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的奇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今天(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68岁华诞。1992年,李洪志大师将法轮功洪传于世,那一年,北京举办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也应邀参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会场亲手为前来求助的患者治病,留下许多神奇的事迹。

肿瘤不翼而飞

据《明慧网》报导,一天,一位中年妇女在丈夫的搀扶下来到了法轮功展位前。她肚中有瘤,腹部比十月怀胎的孕妇还大,医院没有办法,他们到博览会求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李大师当即给她调理,没多长时间,眼看着李大师的手做着伸进去抓出来的动作,病人的肚子一下子就瘪了。

围观的人开始像木头人一样没有反应,等人们反应过来后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病人夫妻激动得当时就跪下,给李大师磕头叩谢。李大师俯身伸出双手把他们搀扶了起来。

夫妻俩现场写了一份感谢信送到大会组委会,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先生在广播中宣读了这封感谢信,并说:“在博览会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扬信便是赞扬法轮功的,收到表扬信最多的也是法轮功。”

罗锅直了

在东方博览会上还有很多奇迹,如:九十度的罗锅(驼背)病人,李大师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一下,就听见他背上的骨头喀喀地响。李大师说:“你直起来了。”罗锅真的可以就直起来了。

瘫痪患者能走了

还有北京一位妇女因为车祸瘫痪了10多年,不能下地行走,经李大师调治当场就可以站起来。李大师让她走,她就真的能走。这位妇女后来也成为法轮功弟子。

这次博览会总顾问姜学贵教授说:“我亲眼看到李洪志老师为这次博览会创造了很多奇迹,法轮功不愧为这个博览会中的明星功派。我作为博览会的总顾问,负责任地向大家推荐法轮功。”

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在广播中宣读了患者的一封感谢信,并说:“在博览会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扬信便是赞扬法轮功的,收到表扬信最多的也是法轮功。”

1993年12月,李洪志大师再次率弟子以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身份,参加了在北京三元桥举行的“东方健康博览会”,李洪志大师荣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