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的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今天(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8歲華誕。1992年,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功洪傳於世,那一年,北京舉辦東方健康博覽會,法輪功也應邀參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會場親手為前來求助的患者治病,留下許多神奇的事跡。

腫瘤不翼而飛

據《明慧網》報導,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了法輪功展位前。她肚中有瘤,腹部比十月懷胎的孕婦還大,醫院沒有辦法,他們到博覽會求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李大師當即給她調理,沒多長時間,眼看著李大師的手做著伸進去抓出來的動作,病人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

圍觀的人開始像木頭人一樣沒有反應,等人們反應過來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病人夫妻激動得當時就跪下,給李大師磕頭叩謝。李大師俯身伸出雙手把他們攙扶了起來。

夫妻倆現場寫了一份感謝信送到大會組委會,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先生在廣播中宣讀了這封感謝信,並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

羅鍋直了

在東方博覽會上還有很多奇蹟,如:九十度的羅鍋(駝背)病人,李大師在他的背上輕輕拍一下,就聽見他背上的骨頭喀喀地響。李大師說:「你直起來了。」羅鍋真的可以就直起來了。

癱瘓患者能走了

還有北京一位婦女因為車禍癱瘓了10多年,不能下地行走,經李大師調治當場就可以站起來。李大師讓她走,她就真的能走。這位婦女後來也成為法輪功弟子。

這次博覽會總顧問姜學貴教授說:「我親眼看到李洪志老師為這次博覽會創造了很多奇蹟,法輪功不愧為這個博覽會中的明星功派。我作為博覽會的總顧問,負責任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

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在廣播中宣讀了患者的一封感謝信,並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

1993年12月,李洪志大師再次率弟子以博覽會組委會成員身份,參加了在北京三元橋舉行的「東方健康博覽會」,李洪志大師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