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赔上亿违约金 被迫告别演艺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大陆男演员吴秀波,自从爆出“小三”风波后,形象受损,戏剧和代言几乎都被封杀。有消息指,吴秀波如今精神紧绷,已退还广告商上亿违约金,原本前程看好的他事业一蹶不振,如今算是被迫告别演艺圈。

吴秀波因演出《北京遇上西雅图》、《军师联盟》等影片走红,他以好男人形象被娱乐圈粉丝称为“国民大叔”,各种片约代言不断。

然而,去年11月,网路爆出吴秀波有“小三”陈昱霖。陈昱霖原本也是演员,她自称跟了吴秀波之后就没有再拍戏了。

随后,又爆出吴秀波设局骗陈昱霖回国,然后陈昱霖被警察以勒索罪名逮捕,关入看守所。

去年11月,陈昱霖的父母发文爆料,指吴秀波以谈分手费为由,要求陈昱霖回国,结果陈昱霖在北京机场就因勒索罪名被捕。

据陆媒报导,陈昱霖勒索案最近被检察院通知需延期两个月,如今已是第二次延期,至于为何延期,陈昱霖父母不肯透露。

据《凤凰网娱乐》报导,知情人指吴秀波和陈昱霖在一起只有一年半时间,之后就一直闹分手,陈昱霖先后向吴秀波共要了上亿元人民币的分手费和一套房产。陈昱霖还威胁吴秀波老婆,并且到吴秀波小孩的学校大闹。吴秀波忍无可忍才报警。

不过,这起小三丑闻却毁了吴秀波刻意打造的“好男人”形象。去年吴秀波原本主持北京电视台新年晚会,最终所有提前录制的镜头被全部删除,成为首个无主持人的晚会。而他主演的电影《情圣2》原本于大年初一上映,最终取消上映。

吴秀波原本备受广告商青睐,如今戏剧和代言几乎都被封杀,他也因形象崩盘付出大笔违约金,如今算是被迫告别演艺圈。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