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业主维权 警察在人群中开枪

湖南长沙市荣盛花语书苑的业主,5月10号晚间因为小区消防通道问题集体维权,一名警察在人群中开枪,惊呆现场业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开枪警察仍然没有受到任何处分。

许艳发严正声明 抗议当局秘审余文生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5月9号被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秘密庭审,他的妻子许艳5月11号发表严正声明,抗议法院剥夺她的旁听权利和为余文生请律师辩护的权利,表示这样的庭审不可接受,要求法院立即无罪释放余文生。

失踪“举牌哥”被判刑2年 刑满获释

因在广州街头举牌揭露中共而被失踪两年的维权人士刘辉,5月10号终于有了下落,他当天刑满获释,被送回陕西老家。刘辉在2017年5月突然与外界失联,曾有维权人士怀疑他被国保秘密抓捕,但去他家了解情况,家属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王全璋狱中家书 妻称口吻似上了4党校

709案受害律师王全璋,据称4月被转移到山东临沂监狱关押,但监狱拒绝家属会见,5月10号,他的妻子李文足收到他的狱中来信,其中内容让李文足觉得陌生而担忧,李文足说:他不像是被失踪、被酷刑了4年,而像是在中共党校进修了4年。李文足坚持要求会见权,表示一定要亲眼见到王全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