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桐秘境 桃园芦竹龙潭五月飞雪纷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五月份是桐花盛开的季节,处处可见桐花美景,桃园的芦竹和龙潭都有赏桐秘境,一处是清幽宁静的白色世界、一处是游客云集的热门景点,来欣赏北台湾的五月飞雪桐花美景。

山林里一片雪白,整个地面被散落的桐花叶覆盖,犹如白雪飘满大地,这里是桃园芦竹羊稠村的一处桐花秘境,三、五民众在清幽的林间小径中漫游,惬意的享受着这片宁静的白色美景。

赏花游客:“很棒喔,好美喔,不输给日本喔!”
赏花游客:“很自然天成啊,这是我们羊稠特有的景观啊。”
赏花游客:“老板的私人秘境,他开放给大家参观喔,然后进来以后发现,哇,惊为天人,真的是超幸运的。”

转换场景,来到另一处桃园龙潭的赏桐热门景点,大批游客聚集在绿白相间的桐花树下赏景拍照,有人坐在地上、有人靠在桐花叶旁,趁着花开时节拍下最美的身影。

赏花游客:“我是一个爱花人士,前两天看到FB,看到朋友贴甘家堡的油桐花盛开,所以我就追来了,真的好美。”

赏花游客:“当风吹来的时候,它就这样雪白的一片一片飘下来,然后我最喜欢这种感觉,像下雪一样。”

台湾地处亚热带气候,想要欣赏雪景只能出国,每年的四五月桐花季,已经成了民众另类的赏雪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