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祕境 桃園蘆竹龍潭五月飛雪紛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五月份是桐花盛開的季節,處處可見桐花美景,桃園的蘆竹和龍潭都有賞桐秘境,一處是清幽寧靜的白色世界、一處是遊客雲集的熱門景點,來欣賞北臺灣的五月飛雪桐花美景。

山林裡一片雪白,整個地面被散落的桐花葉覆蓋,猶如白雪飄滿大地,這裡是桃園蘆竹羊稠村的一處桐花祕境,三、五民眾在清幽的林間小徑中漫遊,愜意的享受著這片寧靜的白色美景。

賞花遊客:「很棒喔,好美喔,不輸給日本喔!」
賞花遊客:「很自然天成啊,這是我們羊稠特有的景觀啊。」
賞花遊客:「老闆的私人祕境,他開放給大家參觀喔,然後進來以後發現,哇,驚為天人,真的是超幸運的。」

轉換場景,來到另一處桃園龍潭的賞桐熱門景點,大批遊客聚集在綠白相間的桐花樹下賞景拍照,有人坐在地上、有人靠在桐花葉旁,趁著花開時節拍下最美的身影。

賞花遊客:「我是一個愛花人士,前兩天看到FB,看到朋友貼甘家堡的油桐花盛開,所以我就追來了,真的好美。」

賞花遊客:「當風吹來的時候,它就這樣雪白的一片一片飄下來,然後我最喜歡這種感覺,像下雪一樣。」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想要欣賞雪景只能出國,每年的四五月桐花季,已經成了民眾另類的賞雪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蔡肇宇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