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上市 全球司机罢工抗薪资不公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周三,全球多地Uber司机发起罢工,抗议薪资不公,此举对即将上市的Uber来说非常尴尬。

周三,在纽约等至少十座美国大城市,以及英国伦敦、澳大利亚、巴西圣保罗等地,很多Uber司机发起罢工。最重要是抗议薪水分配不公。

纽约Uber司机 Sloan Wells:Uber一开始创业时,我们每拉一趟它只扣10%、20%,现在他们扣除差不多50%,这让我们陷入困境。

周四,Uber将对其股票定价,预计每股44至50美元,而周五,Uber将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上市。首次上市Uber预计将筹集约90亿美元。

纽约Uber等多款叫车服务司机 Aziz Bah:这些钱从哪来,是司机给赚的,是这些司机让这些(叫车)公司富有价值。

Uber首席执行长科斯罗萨西表示,将一次性支付司机共3亿美元奖金,但不会像正式雇员一样对待他们。而全球有300万人注册Uber司机。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