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少数族裔创业 纽约法拉盛设中小企业中心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镜头转回纽约。为了协助居住在法拉盛、讲中文的民众创业并发展中小企业,周一,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在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设立了新据点。

在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努力下,中小企业发展中心(SBDC)在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CUNY Queens College)设立了新据点,将免费给予民众商业帮助。

国会众议员 孟昭文:“很多小企业都跟我反应他们不知道去哪里求助,多数地方没有多语种的服务,我们要在社区给他们创造据点。”

发展中心在皇后学院的据点将提供中文和英文的服务,给予想创业的民众或是中小企业主帮助,包括申请妇女企业认证、少数族裔认证、商业计划和贷款等等。

皇后学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商业顾问 Amber Chen:“如果他们的信用不是很好看的话,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我们可以找到其他的银行,或是我们有SBA独有的贷款项目,这个项目他们拿到的利率会比较低,贷出来的钱也比较多。”

发展中心的服务皆为免费,皇后学院的据点是皇后区第三个、全纽约市第9个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