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有女万事足 不多谈蔡岳勋涉诈欺风波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男星贺军翔7日身着复古风格纹西装出席手表活动,小露一手示范手冲咖啡。之前长时间在大陆拍戏,他说:“最辛苦的还是满长时间没有办法陪女儿。”即使每天都拍到早上,但都会抽空跟女儿“美宝”视讯,听到她说:“爸爸加油!”就会感到辛苦都值得了。

贺军翔于5月7日在台北出席瑞士雷达表2019年度新品发表会。(黄宗茂/大纪元)

贺军翔年初甫结束蔡岳勋所执导的《赖猫的狮子倒影》拍摄工作,预计于暑假上档,但对于蔡岳勋日前卷入中国诈欺风波则不愿多谈,他表示,“跟蔡导只有工作上的交集,私下没有往来”。

他为演出戏剧,每天早上8点到健身房练体能,又不能吃太多东西,当时体脂肪降到7%,是近几年最精壮的时候。不过一回台湾又变回幸福肥,胖了5公斤,赶紧于这次活动前2周特别瘦身。

35岁的贺军翔2017年和圈外女友结婚,育有一个2岁女儿,他和太太都希望再添家庭成员,“就是3个不嫌多,顺其自然,但希望在越短的时间多生几个、越快越好。希望小朋友的岁数差3、4岁就好,比较可以玩在一起。”

贺军翔于5月7日在台北出席瑞士雷达表2019年度新品发表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