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用波音737佛州坠河 21人轻伤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当地时间周五晚间,一架载有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美国国防部包机波音737,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附近的圣约翰河,所幸无人遇难。

坠河的波音737-800型飞机隶属于迈阿密国际航空公司,当天从古巴关塔纳摩湾军事基地起飞,约在晚间9点40分降落在佛州的海军航空站,但发生意外,冲出跑道100英尺,坠入河中。

当地消防急救部门表示,有21名乘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其他人安然无恙。

发生意外时正值雷雨天气,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指挥官康纳上校表示,乘客只受了轻微的擦伤和撞伤,可以说是奇迹。

事件发生后,杰克逊维尔市市长库里接连发推,发布最新情况。库里表示,总统川普已经向他致电,表示会提供支援。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已经派出人员调查事故起因,并正在控制燃油泄漏。

波音发言人则表示,正在针对事故搜集相关信息。

周六早上,波音公司发表声明,慰问遭遇事故的乘客,并表示愿意为调查提供技术帮助。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