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用波音737佛州墜河 21人輕傷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當地時間週五晚間,一架載有136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的美國國防部包機波音737,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降落時衝出跑道,墜入附近的聖約翰河,所幸無人遇難。

墜河的波音737-800型飛機隸屬於邁阿密國際航空公司,當天從古巴關塔納摩灣軍事基地起飛,約在晚間9點40分降落在佛州的海軍航空站,但發生意外,衝出跑道100英尺,墜入河中。

當地消防急救部門表示,有21名乘客受輕傷被送往醫院,其他人安然無恙。

發生意外時正值雷雨天氣,傑克遜維爾海軍航空站指揮官康納上校表示,乘客只受了輕微的擦傷和撞傷,可以說是奇跡。

事件發生後,傑克遜維爾市市長庫里接連發推,發布最新情況。庫里表示,總統川普已經向他致電,表示會提供支援。

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第一時間在推特上表示,已經派出人員調查事故起因,並正在控制燃油洩漏。

波音發言人則表示,正在針對事故搜集相關信息。

週六早上,波音公司發表聲明,慰問遭遇事故的乘客,並表示願意為調查提供技術幫助。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