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被移送山东临沂监狱 亲人仍不准探视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王全璋律师被中共冤判4年半刑期后,近期已被送往山东临沂监狱关押。王全璋妻子5月3日发推文公布此消息,并指当局以“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为由,仍不许王全璋亲人前往监狱探视。

李文足3日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王全璋被送到监狱。

李文足写道:昨天晚上(5月2日)全璋姐姐收到了临沂监狱的通知书,2019年4月29日王全璋已经被移送临沂监狱。同时附带一份告知书:临沂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近期暂停会见,具体会见时间另行通知。

今天我给通知书上的监狱号码打电话。接通后我刚说一句“您好”就被挂断了。随后接着拨了十几次,接通三秒就被挂断

现年42岁的王全璋代理过很多敏感案件,包括法轮功学员案件,是709被抓律师中最后一名被判决的律师。他被中共冤判有期徒刑4年半,引发国际关注。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在他被宣判后立即声明:王全璋无罪,公检法有罪。多国政府和国际组织也纷纷表态声援,敦促中共立即放人。

国际特赦组织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当局的宣判令人义愤填膺,必须立即释放王全璋。

德国政府在声明中表示,王全璋致力于维护人权和法治,被判入狱不可理解,呼吁中共遵守审判的司法程序。

美国国务院也发表声明表示,美方对王全璋被羁押3年半、与外界隔绝、被剥夺选择律师的权利,以及他的代理律师遭当局报复等深感忧虑,呼吁中共立即释放王全璋,并表示,美方会继续敦促中共遵守它的国际人权承诺。

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说:“香港也是非常关注王全璋的案件,他应该马上被释放的,他只是履行他作为一个律师的责任,现在受到政治的迫害,非常可能是跟他以前一些法轮功的案件有关,我们要努力争取他马上给释放。”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在全球司法界和人权组织的关注下,中共竟然还重判王全璋4年半,等于向国际社会宣示,中共的司法已死。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