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被讽“乔•中国” 美媒:选总统先承认中国给的好处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前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日前宣布将参与民主党2020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成为该党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但其多次性骚扰以及收受中共献金等负面消息也随之传开。日前,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希尔顿公开披露拜登和中共密切关系,并讽其应被称为“乔‧中国”。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史蒂夫‧希尔顿(Steve Hilton)日前在节目中表示,拜登30年来募到的政治献金高达2900万美元,其中不少好处来自中共。此外,这部分资金还来源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和土耳其。

希尔顿披露,2013 年 12 月,当时担任奥巴马政府副总统的拜登乘坐空军二号赴亚洲访问,拜登的次子亨特随机出访。他们在北京受到中共官员红地毯式热烈欢迎,10天后,亨特的公司罗斯蒙特•塞尼卡( ROSEMONT SENECA) 与中国银行签署了一个 10 亿美元合同的大单,双方联合成立了一家名叫渤海金控的投资基金公司,而该公司所有资金来自中共政府。

而这并非亨特第一次与中共“国营企业”进行合作。2011年,亨特在创建公司不到 1 年时间里,就曾到中国与一家名叫桑顿集团的国营企业进行合作。该公司在中文网站上宣扬说,中方热烈欢迎桑顿集团的美国合作伙伴罗斯蒙特•塞尼卡(ROSEMONT SENRECA)总裁亨特•拜登。并展示了亨特•拜登与有权力的中国官员的合影照片。出人意料的是,桑顿集团网页的中文报导,竟然没有在英文版面出现。

2014 年,亨特的另外一家公司,罗斯蒙特房产公司开始与中共海洋运输公司旗下的“盛洋投资”(Gemini Investments)商谈数十亿美元的生意合同,而这家中国公司后来被被爆料是中共军方公司。

这还不是结束。希尔顿还披露说,最近一个法庭的案子显示了罗斯蒙特•塞尼卡(ROSEMONT SENRECA)渤海公司的财务情况,从这个公司账户汇出的大部分资金接收人是亨特•拜登。而资料显示,这个账户的资金有 14 万 5 千来自哈萨克,100万美元来自中国企业, 120 万美元来自瑞士神秘的 LLC, 310 万来自乌克兰石油公司。

此外,包括从2011年开始拜登的次子亨特领导的“桑顿集团”多次被爆料与公司资金来源不明,有来自乌克兰的美金310万元(约新台币9579万元)、来自神秘公司的美金120万元(约新台币3708万元)、以及来自中国“盛洋投资”(Gemini Investments)洽谈高达数十亿元美金的协议等。

希尔顿最后表示,根据拜登在国会的纪录,劳动人民与提供政治献金的富商之间,他选择了富商;根据拜登在白宫的行止,在劳动人民与中国之间,他选择了中国,因此,希尔顿戏称,拜登应该叫做“乔‧中国”。

(记者李玄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