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川普促美联储降息1% Netflix签泰国溶洞穴救援电视剧版权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消息

美国总统川普再次要求美联储降息1个百分点,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他表示,更多的刺激政策将使美国经济像火箭一样窜升。目前基准利率为2.25%至2.5%。周三,美联储今年第三次货币政策会议将结束,预料基准利率维持不变。

川普周一签署行政令,要求有关部门在90天内提出收紧庇护政策的新规定,包括:非法入境者无论是否申请庇护,都禁止发放工作许可;庇护申请者要缴纳申请费等至少5项新规。3月份,美国南部边境截获10万3千名不符合入境条件的,创12年新高。

伊朗周二表示,将继续出口石油,对抗美国制裁。美国4月22日宣布5月1日结束对所有国家进口伊朗石油的豁免权,因此更多地方停止从伊朗口岸进口石油,使油价在上周升到去年11月以来最高。

周二,Netflix公司称已获得去年泰国溶洞中12名男孩和足球教练获救故事的电视连续短剧版权,当时为期17天的救援曾吸引全球关注。两部关于救援的书已经出版,第一部故事片已在12月拍摄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