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谈判再启动 共产党变身隔壁老王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今日点击】(3451-2)

提要
中美谈判再启动 共产党变身隔壁老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之初性本善还是人之初性本恶,很多人争论,其实人之初性本善讲的是亚当,那是第一个,那是真正的人之初,对不对。神只造了最一开始,神用自己认可的东西造了他,按照神的概念,那给再造个伴,相生相克道理就造了个女人。这个女人夏娃,是从亚当身上抽了一根肋骨,对不对,就这么写的这可不是我编的,抽了一根肋骨。所以夏娃的本是在亚当身上,是神造完第一个人之后的身上,就是说夏娃的本,是在第一个人的基础上,她就差了一档,她永远跨不过去,这就是她生命的本来。
她永远跨不过去就这么一句话,后面就造成了,就是她身上自带了贪心和妒嫉,因为她的来处。所以女人身上自有贪心,形容贪财的,女人要荣华富贵对吧,男人要名望要声望对不对,它就出现了今天,我们看到配着对儿的故事。所以你说人之初性本善还是性本恶,我以为得会看喽,她正是女人的来处,她比亚当低了一线,那也就变成了当被撒旦诱惑的时候,她立刻被诱惑。而她被诱惑呢,想一步登天跟神一样,因为撒旦的话说,你吃了这个果子,你就跟神一样明辨善恶。
亚当身上没有恶的概念,夏娃身上有恶的概念,所以她要寻求善恶的辨别,所以她要寻求善恶的辨别,对不对,有距离她心里有东西,那就叫不干净。你看天底下所有的女人,干了不该干的事都说,唉呀我是个脏女人。没有任何语言差距,没有任何肤色差距,就是非洲最原始的地方,他也得会这么描绘,就是在纽约第五大道,她的房子花两个亿买的,那个女人她也这么说,她穿的衣服独一无二,能够花一百万买一件衣服,她是脏女人就是脏女人,没错吧。对女人没有任何概念,我们讲的是那个形容,我多少辈子没准也是女人咧,我们讲的是这个生命的原处。
美高官前往北京继续谈判 分析人士称仍有艰难挑战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高官前往北京继续谈判,分析人士称很有艰难挑战。这个很有趣儿的,这个现在就是,它已经突破了我们原来的说法,它在2月分的时候 7对7;它到4月分的时候 到了9对9,就是谈了9次。那谈了9次,然后一共贸易战打了9个月,确实是。那整个有关贸易战的热点新闻,基本都耗尽消失了,还没谈成,它大概今天是明天。它说30日 ,贸易代表跟财长前往北京,开始与中国进行下一轮的谈判,5月8日要到华盛顿了,这个事就变得很有趣,就变得完全不同了,完全不同了。
你可以看到在原来整个7的定数中,我们跟大家分析基本走的那样,因为在7的那个定数中,前面的一切,承诺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在后来川普突然又改变,整个都变了,变成了我们说走的定数。那今天已经不是9的定数,变成10了对吧,那就一切的一切,就变成原来我们跟大家看到的故事,其实出现了背景。可能有朋友会说,涛哥你预测错了,或者如何如何,那可能是,我只能这么说可能是。但是有一点我们说过,人永远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
那如果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的话,今天发生的事情没有人能预测到,那是这一点我个人觉得,如果从道理上说是这样。如果7的定数去死掉的,完全结束的话,那我们看到确实是,现在唯一破掉的是它,是这件事情。那如果是这么发生的话,那只有一个 ,只有是未来佛再世。因为7的定数是包括释迦牟尼佛在内,7个佛定下来的;那也只有未来佛再世,只有祂未来佛一个人知道,未来是什么。因为未来在祂手里面,决不在我们人手里面。
中美都说取得进展,包括知识产权保护跟强制转让技术,但官员私下讲,执行机制跟取消关税的时间,是最主要障碍,一个月前就这么说。美中之间的不信任与日俱增,地缘政治的紧张不断加剧,是最关键的挑战。没错,这个是真的,你跟隔壁老王签协议,我出门你照顾我们家,你不许进我们家门啊,你只能在外头照顾。老王说没问题,你就说了,如果你迫不得已要进门的话,你必须要做到什么什么什么。人家说没问题,那你信任他,他老大又没问题,你就更害怕了。如果我们家里的人,孩子女人出门的话,你得躲进去,没问题,你就更害怕了。你这事不敢,你这事肯定不敢干了,因为你眼睛里闪烁的,老是隔壁老王到你们家串门的镜头,这是人自然的反应对吧,共产党就是隔壁老王。
美国财长对纽约时报讲说:谈判进入了关键时刻,就像赛跑一样,跑入了最后一圈跑道。他举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喷嚏打的。一个月,一个半月前他就这么讲,他这么讲的原因,他是为了能够华尔街老创新高。现在华尔街创新高了,他在那儿有利益,他跑了半天,他刚进入最后一圈跑道,他之前一个半月前,他说在冲刺,400米跑道在哪儿冲刺,最后一圈你就开始跑,就开始冲刺。400米的时候你就开始冲刺了,那得什么利多,那最后那80米怎么跑啊,最后那40米怎么跑啊,对不对。那你那什么身材啊,什么体格啊,对不对,那比鸵鸟都厉害,我觉得这些都是形容词,所以在我眼睛里就那么回事。
关键的问题是当初川普说,美中将在大约四个星期之内达成协议,那他今天去北京,正好是四个星期完了,所以这是川普在做法中出现状况了。四星期达成协议,达不成协议要出结果的,他今天没结果了唷。所以呢是从7的定数结束之后,后面的都在拖,他川普也在拖,就在维持现状。那有人说习近平会不会乐见其成,有可能,但他能否拖得起,如果他拖得起的话,他就不会强调惩罚性关税的设立。惩罚性关税是说,签了协议之后,维持现在的某些,就是部分产品的关税。很多人认为应该是维持,最初的500亿的25%关税,撤掉2000亿,和这个强迫执行条款。
那你现在拖的状况,跟那个协议的最后的概念是一样的,那他能不能拖得起对吧。你现在的贸易战的状况,是从去年的中秋节那天开打走到今天,一直维持状况,而这个状况是习近平一直想结束的。所以这事不好说,但是它客观状况是说,川普在2月底之后,一拖再拖,拖完3月分,现在又拖4月分,因为如果现在谈判的话,就等于耗掉了4月分。传说6月分将见面习近平,还是在拖,对不对。所以你说到底是9的定数,还是7的定数,还是没了定数,还是出现了变化,这是事实。
一些分析人认为很快达成协议,并建立有效机制的状况不乐观,中共多年来的政府干预的产业政策,及军力加强令美国不安。叫军民协作,军民协作委员会,其实就是这个,把民企变成军企,把民企完全当成为国家控制的军事企业,华为。美国开始对中国科技公司进行审视,打击中共的间谍活动,而封杀掉大规模限制公派留学生、访问学者,一切到美国去的公派的学生,他的签证基本都受到了影响,大概被影响的人高达75%,高达75%,涉及到人数35万。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