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获大半个娱乐圈祝福 何炅:谢谢宝贝们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28日,大陆知名主持人何炅迎来45岁生日,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和粉丝都“祝何老师生日快乐”。当晚,何炅通过微博晒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宝贝们!很幸福地继续工作啦!”照片中,何炅对镜比心,一脸微笑,很是帅气。

28日零点一过,《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的群主持谢娜、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分别发文,为何炅祝福生日。李维嘉的“每天爱你多一点”、谢娜的“何老师、宝宝们的干爹”、吴昕的“愿美好的(你)得到这世界上美好的所有”、杜海涛的“我的大树”等等,都彰显着何炅在他们各自心中的地位。

除了“快乐家族”,还有黄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鹿晗、赵丽颖、杨紫、魏大勋、王彦霖、毛不易、沈月、杨迪、韩火火等几十位明星纷纷送祝福。令“何炅生日群星送祝福”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毕业于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的何炅,出道23年,主持过多档不同类型的节目。曾有人说,“在主持界,救场这件事,何炅没输过!”

据腾讯网的统计,何炅凭一人之力,不知道救了多少场。

文章提到,一向快人快语的谢娜,曾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说了一句“那个时候流行那种很做作的主持方式”。也许说者无意,但听者有心,这句话的背后被许多网友解读为,谢娜攻击了很多主持人。

但是何炅“力挽狂澜”,一句话就帮了谢娜:“也不能说是做作,那时候是比较规范。”

除了帮谢娜,何炅也帮过李维嘉。以童星出道的吴磊做客《快乐大本营》,李维嘉似乎说漏嘴了:“16岁孩子说的你们也信啊?”这让今年19岁的吴磊显得有些尴尬,而此时何炅立马圆场:“16岁孩子说的话才信呢!”

何炅除了主持节目救过很多场,小时候也是“学霸”,长大后当老师,演过小品拍过戏,当过导演唱过歌,主持维度从幼儿到娱乐到晚会。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很多人:努力才是根本,任何投机取巧总归是要被打败的。

据早前报导,何炅曾被黄磊曝光超级爱哭,他自己也说就不能见自己爱的人哭。原因是他对别人的遭遇总是感同身受,因为爱替别人着想,就算是自己遇到困难时,也会第一时间把安慰留给别人。

2016年7月,何炅在话剧舞台上突遭不理性的粉丝“袭击”。长达一分钟的推搡,演出被迫中断。而在事件得到处置后,他马上回到表演状态,不带有一丝不好的情绪,而是安慰现场的观众和安保人员。

演出结束后,何炅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告诉大家自己没事,并为影响到演出表示道歉。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就是有一颗善良的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照亮和温暖别人。”

在网友心中,何炅就是这样一个人,总是在细微处温暖和帮助他人,也让自己收获了无数的“好人缘”。

何炅生日的暖心微博曝光后,粉丝纷纷围观并留言:“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哦!”“你乖乖地工作,按时吃饭,休息好哦!”

──转自《大纪元》(记者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