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集会 创造新名词“极左民主党”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周六晚,美国总统川普在威斯康辛州,举办了“让美国再次伟大”的2020选战集会。他在演说中称赞美国经济强劲,并批评民主党日益激进的左派政治立场。

川普演说,以当天发生的加州波威市(Poway)犹太教堂枪击案开篇,他哀悼死难者,并抨击反犹主义和仇恨犯罪。

美国总统 川普:整个美国都在哀悼逝去的生命,为受伤者祈祷,与犹太社区同在。

随后,川普称赞了美国当前强劲的经济。

美国总统 川普:第一季度常常是经济增长最低的季度,但今年第一季度我们GDP增速达3.2%,这远超预期。

上周五,川普在白宫会见了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川普表示,安倍提到会在美国加大投资。

美国总统 川普:安倍说要在美国投资400亿美元,来建设新的汽车工厂,仅丰田就要投资140亿美元。

此外,川普并讽刺了民主党日益左倾的政治立场,并点名了前民主党籍美国副总统拜登,以及自称社会主义者的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等人。他们都是民主党2020总统参选人,左派政治的代表人物。

美国总统 川普:民主党该正式改名为:极左民主党。

同一天晚上,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在华府举行,这是川普总统第三度缺席该晚宴。川普上任后,经常批评主流媒体制造有害川普执政的假新闻,甚至称个别媒体为人民公敌。当晚,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缺席晚宴,陪同川普出席活动。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他们(反川普者)几乎处处在质疑川普,但川普每次都证明他们是错的,这是因为你们(支持者)。感谢川普总统领导美国。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