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集會 創造新名詞「極左民主黨」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週六晚,美國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舉辦了「讓美國再次偉大」的2020選戰集會。他在演說中稱讚美國經濟強勁,並批評民主黨日益激進的左派政治立場。

川普演說,以當天發生的加州波威市(Poway)猶太教堂槍擊案開篇,他哀悼死難者,並抨擊反猶主義和仇恨犯罪。

美國總統 川普:整個美國都在哀悼逝去的生命,為受傷者祈禱,與猶太社區同在。

隨後,川普稱讚了美國當前強勁的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第一季度常常是經濟增長最低的季度,但今年第一季度我們GDP增速達3.2%,這遠超預期。

上週五,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川普表示,安倍提到會在美國加大投資。

美國總統 川普:安倍說要在美國投資400億美元,來建設新的汽車工廠,僅豐田就要投資140億美元。

此外,川普並諷刺了民主黨日益左傾的政治立場,並點名了前民主黨籍美國副總統拜登,以及自稱社會主義者的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等人。他們都是民主黨2020總統參選人,左派政治的代表人物。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該正式改名為:極左民主黨。

同一天晚上,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在華府舉行,這是川普總統第三度缺席該晚宴。川普上任後,經常批評主流媒體製造有害川普執政的假新聞,甚至稱個別媒體為人民公敵。當晚,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缺席晚宴,陪同川普出席活動。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他們(反川普者)幾乎處處在質疑川普,但川普每次都證明他們是錯的,這是因為你們(支持者)。感謝川普總統領導美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