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二十周年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本周四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4.25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20周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请看报导。

为纪念4.25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20周年,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横幅上写着他们的诉求,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要求政府释放当时被无辜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给予法轮功合法炼功环境。和平理性的行为震惊中外。

参加当年4.25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白先生说:“我们抱着善心,希望向中国政府把真相讲清楚,因此到了中南海。在那里,我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和平地向中国政府讲法轮功好。”

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在持续,迫害给每个家庭造成伤害。

法轮功学员崔女士因为迫害,而留学海外,与家人不得不分离,让她感到很难过。

印度裔法轮功学员Nayak学习法轮功已经有3年,他表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他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参加纪念4.25活动,向民众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也是他作为人应该承担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事实真相,共同抵制中共迫害。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