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二十週年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本週四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4.25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20週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請看報導。

為紀念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橫幅上寫著他們的訴求,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要求政府釋放當時被無辜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給予法輪功合法鍊功環境。和平理性的行為震驚中外。

參加當年4.25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白先生說:「我們抱著善心,希望向中國政府把真相講清楚,因此到了中南海。在那裡,我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和平地向中國政府講法輪功好。」

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在持續,迫害給每個家庭造成傷害。

法輪功學員崔女士因為迫害,而留學海外,與家人不得不分離,讓她感到很難過。

印度裔法輪功學員Nayak學習法輪功已經有3年,他表示,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他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參加紀念4.25活動,向民眾說明法輪功真實情況,也是他作為人應該承擔的責任。

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事實真相,共同抵制中共迫害。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