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培育厂养流程残忍 纽约议员吁领养代替购买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人们都很喜欢宠物店毛茸茸的小宠物,尤其是在幼年时期最是可爱,但是纽约州议员今天召开记者会,告诉市民那些宠物幼仔的父母在哪里。

纽约州议员今天在防止宠物虐待组织召开记者会,告知市民他们平时在宠物店购买的宠物幼仔的来源以及背后的故事。

纽约州议员Michael Gianaris:“我们在街上走看到可爱的宠物在橱窗里,人们会想要买它,但是人们却不知道它们背后的故事。”

发言人表示,店员们不会直接回答顾客这方面的提问,他们只会说这些都是符合USDA认证标准的宠物,但是人们却不了解这个标准到底是什么。

停止宠物培育场运动资深主管 John Goodwin:“根据USDA执照的宠物商业标准,他们可以像保存现场的两只狗一样,把它们关在只比它们身体长6英寸的铁笼里。它们一生都将待在那里不会触碰到草地,不停的循环生育,甚至它们会被杀掉,当它们不能在多生育的时候。”

纽约州议员提议禁止幼年宠物的贩卖,改为另一种方式,给那些真正喜欢宠物的人。

纽约州议员 Linda B. Rosenthal:“与此同时这里有太多流浪宠物需要家庭,我们可以让它们去宠物店,庇护所会照顾这些宠物,市民可以来这些地方领养宠物,不需要花费数千美元,来购买那些病态工厂出来的宠物。”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