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Old Movie》摘7国iTunes冠军 MV藏巧思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昨日(24日)发行的首张个人数位单曲《Old Movie(往昔之人/옛날사람)》,摘得香港、菲律宾、澳门、马尔他、沙乌地阿拉伯等7国iTunes单曲榜冠军。

《Old Movie》是由希澈亲自作词,并由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参与作曲的作品。该曲的官方MV,也是由同团成员神童执导,让这首歌曲显得更具意义。

不仅如此,《Old Movie》的MV还藏了许多巧思。在MV中出现的乐谱,是圭贤在2014年11月发行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在光化门(광화문에서)》的同名主打歌。MV的最后(约4:06秒处),镜头带向希澈手上所拿的《在光化门》乐谱,上面所写的日期“2019.05.07”,正是圭贤退伍的日子。

《Old Movie》从作词、作曲、拍摄MV,到MV中都藏有心系着入伍中的圭贤的巧思,种种“属于Super Junior”的别具意义的安排,也让许多粉丝们表示“好感动”。

另外,希澈将于5月4日及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K-艺术大厅举行“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脱口秀HEETalk”。本次的脱口秀除了与粉丝们谈话以外,希澈还将带来新曲《Old Movie》的舞台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