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副发言人:民主党不想承认通俄门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自穆勒报告公布后,美国民主党议员因对报告不满,继续传召证人听证。白宫副发言人周二表示,民主党人不是想了解真相,而是想让总统下台。

以民主党为首的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周一向前白宫顾问麦加恩发出传票,传召他5月21日到该委员会作证,并要他在5月7日前提供与36个问题有关的文件。

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认为,麦加恩是特别检察官穆勒报告中多个案子的重要证人,涉及对总统妨碍司法的指控。

周二,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吉德利表示,穆勒两年多都没找到总统川普和俄罗斯共谋的所谓证据,民主党人现在也不可能找到。他们想继续调查是为了政治目的。

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吉德利:“他们不想承认真相,他们想要这位总统(下台)。 我们现在知道,没有(和俄罗斯)勾结,也没妨碍司法。”

国会参议员格雷厄姆认为,民主党中的极左势力还想弹劾川普

美国国会参议员 格雷厄姆:“他们要利用穆勒报告,利用任何他们能用的东西,来破坏总统任期。”

格雷厄姆认为,虽然媒体和民主党人都仇视川普,但川普仍将在2020年赢得连任。

川普周二发推文表示:“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和假新闻媒体的领导人已经疯了! 我想这意味着共和党的做法正在发挥作用。”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