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排舞协会创立15周年 千人同庆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今年是美国加州排舞协会创立第15周年。4月20号晚,在硅谷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了15周年庆祝晚会,湾区侨界近千人盛装出席。来看报导。

晚会以热闹的舞狮和舞龙开场。随后,排舞协会创始人林贵香带领团队成员上台致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林贵香1977年来到美国,她表示舞蹈让她变得自信和健康,所以成立了排舞协会,希望能帮助更多处于空巢期、更年期甚至忧郁期的人士。

加州排舞协会会长林贵香:“如果让他们能够透过排舞来锻炼,大家会建立起信心,然后身体健康,第一带来的就是快乐,从这个地方又结交了很多朋友,我觉得生命会更有活力,而且更美妙。”

排舞协会于2004年成立时,只有6名会员,15年过去了,已经发展到了超过3000多人。2018年,受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的邀请,协会成员参加双十国庆的揭幕表演,备受瞩目。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董继玲专程从华盛顿赶来,为林贵香颁发总统川普颁发的“总统义工奖”。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董继玲:“她就是有和谐的能力,她的性格她的品性,她能够感动跟感召,这个就是真正的领导力,能够把我们这多的人聚合在一起,我觉得这一点非常的了不起。”

晚宴中安排了10几场表演节目,希望一起见证排舞协会多年的耕耘与成果。

排舞协会会员沙莉:“31个人,不同的行业,平时大家都很忙,我们从1月底就开始练习,陆陆续续练到现在,真正全体同仁一起练的时候也只有3次,因为有排舞协会的存在,才能有这群好朋友的聚集。”

排舞协会会员裴先生:“(今年)77岁,跳了11年,退休之后,发现坐在家里不动的话,身体不太好,后来我发现排舞实在是非常好的运动,跳完舞之后就觉得非常轻松,非常愉快。”

排舞协会15周年庆,还收到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副总统陈建仁等政府高级官员发来的贺状。驻旧金山经文处处长马钟麟、加州州众议员罗达伦(Evan Low)等到场祝贺。

新唐人记者闻茜、陈肖宇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