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骑行活动结束 29伤残老兵获川普接见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受伤老兵康复计划“士兵骑行”项目周五落下帷幕。前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见了29名受伤老兵,感谢他们为国家的无私付出。

名为“士兵骑行”的项目是专为美国伤残老兵设计的康复计划,帮助他们克服战争留下的身心创伤,重拾生活勇气。

为期3天的骑行活动,老兵们从美国各地出发,前往华盛顿,周五结束。

周四上午,29位受伤勇士齐聚白宫,受到美国总统川普的欢迎。他们来自空军、陆军、海军、海岸警卫队、国民警卫队和海军陆战队,平均服役近10年。

川普赞扬老兵是美国力量的基石,感谢他们为国家的付出。

美国总统 川普:“我要感谢这个房间里每一位老兵,感谢你们的爱国奉献和无私付出,我真的认为,你们每天都在无私付出。”

川普为老兵们面对伤残所展现出的积极精神力量而感动。

美国总统 川普:“通过他们,我们见证了人性精神每天所取得的胜利和美国爱国者无与伦比的勇气。”

川普还提到,美国会不断增加军费预算,给军队配置最好的装备武器。

老兵们送给川普一尊铜像,川普表示,在未来6年里,这尊铜像都将放在总统办公室。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