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騎行活動結束 29傷殘老兵獲川普接見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受傷老兵康復計劃「士兵騎行」項目週五落下帷幕。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接見了29名受傷老兵,感謝他們為國家的無私付出。

名為「士兵騎行」的項目是專為美國傷殘老兵設計的康復計劃,幫助他們克服戰爭留下的身心創傷,重拾生活勇氣。

為期3天的騎行活動,老兵們從美國各地出發,前往華盛頓,週五結束。

週四上午,29位受傷勇士齊聚白宮,受到美國總統川普的歡迎。他們來自空軍、陸軍、海軍、海岸警衛隊、國民警衛隊和海軍陸戰隊,平均服役近10年。

川普讚揚老兵是美國力量的基石,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感謝這個房間裏每一位老兵,感謝你們的愛國奉獻和無私付出,我真的認為,你們每天都在無私付出。」

川普為老兵們面對傷殘所展現出的積極精神力量而感動。

美國總統 川普:「通過他們,我們見證了人性精神每天所取得的勝利和美國愛國者無與倫比的勇氣。」

川普還提到,美國會不斷增加軍費預算,給軍隊配置最好的裝備武器。

老兵們送給川普一尊銅像,川普表示,在未來6年裡,這尊銅像都將放在總統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