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揭华为手机宣传造假 测评团队遭整肃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不要轻易相信你看到的月亮照片,尤其是用华为P30 Pro月亮模式下拍出的照片,更不要相信。因为有可能是经过了处理,比如把短裤给处理成了月球上的环球山轮廓。但是你怀疑可以,不要随意对外说,你不知道那么做后果有多严重,中共高层都会“震怒”的。

4月16日,北京爱否科技公司把一个叫王跃琨的人开除了,因为他对外发布消息,批评华为对产品的宣传不实。除了王跃琨被开除之外,这家公司的行政总裁彭林、科技与生活部门主管王亮也跟着受到了处理,被要求检讨,同时停发一个月的工资。另外这家公司平台的视频内容也必须停止更新一个月。

仅仅是一个批评和质疑,就招来了饭碗被打碎的后果,对主笔和测试人员进行整肃。相信王跃琨可能没想到会这样,估计也有很多人没预料后果会这么严重。自由亚洲指出,这件事反映出华为是有特殊背景的,受到中共官方的庇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