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揭華為手機宣傳造假 測評團隊遭整肅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

不要輕易相信你看到的月亮照片,尤其是用華為P30 Pro月亮模式下拍出的照片,更不要相信。因為有可能是經過了處理,比如把短褲給處理成了月球上的環球山輪廓。但是你懷疑可以,不要隨意對外說,你不知道那麼做後果有多嚴重,中共高層都會「震怒」的。

4月16日,北京愛否科技公司把一個叫王躍琨的人開除了,因為他對外發布消息,批評華為對產品的宣傳不實。除了王躍琨被開除之外,這家公司的行政總裁彭林、科技與生活部門主管王亮也跟著受到了處理,被要求檢討,同時停發一個月的工資。另外這家公司平台的視頻內容也必須停止更新一個月。

僅僅是一個批評和質疑,就招來了飯碗被打碎的後果,對主筆和測試人員進行整肅。相信王躍琨可能沒想到會這樣,估計也有很多人沒預料後果會這麼嚴重。自由亞洲指出,這件事反映出華為是有特殊背景的,受到中共官方的庇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