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中国今年猪肉价格可能上涨近70%。主要原因是,为了抗击非洲猪瘟,养殖户扑杀数百万头猪,生猪存栏量大幅下降。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三表示,截至3月31日,生猪存栏量为3.7亿头,同比下降近4千万头,创将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

2.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3月份零售额为5千1百亿美元,比上个月增长1.6%。这是自2017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汽车和汽车零件消费以及加油站支出提振了3月份的零售额。

3.脸书周四更新了今年3月发布的一篇博客,当时这篇博客称,该公司发现一些用户信息在公司内部系统中存储为可读模式,内部人员可以看到。现在脸书透露,这一问题涉及数百万Instagram用户。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考虑让脸书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对这类事件负责。

4.2016年,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向世贸组织控告中国没有遵守承诺向国外竞争者开放其农产品市场,而是限定农产品关税配额。世贸组织周四裁决,美国获胜。中方有60天时间可以提出上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