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为什么喊出顽强作战的口号来了

这次中共在重庆召开脱贫攻艰战的会议,在会上中共喊出来的口号是要顽强作战,而且还要越战越勇。

口号给人的感觉不是在脱贫,而是在打仗,一般在战场上才会用这种口号,怎么开个脱贫的会议能用出这种口号来了呢?难道说中共真的为了脱贫,为了中国老百姓脱离贫困而要顽强作战吗 ?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中国人本来就勤劳,本来就富裕,只是中共来了后,中共篡政后,有计划、有预谋、有步骤的把中国变穷了,把中国人变穷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中共就有意不让农民种粮食,就活活的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中共篡政七十年来,一直在搞运动,不断的迫害中国人,人们无法专心生产,专心生活,很快将一个本来富裕的中国。变成了贫穷落后的中国。

后来虽然搞了个改革开放,人们以为可以奔小康了,以为可以生活富裕了,可是,中共垄断了中国社会的一切资源,中共要领导一切,所有改革开放的成果,全被中共给霸占走了,现在中国社会有钱的人,要么是中共的官员,要么是与中共官员相勾结的商人,要么是与中共官员有连带关系的人。

这四十年来,搞去搞来,发财的只是中共的人,中国老百姓还是处于生活艰难的处境之中。

本来中国人生活贫穷就是中共搞出来的,可是这次中共为什么又突然来个脱贫攻艰战呢?为什么还要顽强战斗呢?

原因是中共现在惊恐的发现中国人要是现在没有饭吃了就会造反,就是造中共的反,就会革命,就会革中共的命,就会要中共的命,中共就得死。

四十多年前,在中共的统治下,由于所有的中国人都被中共洗了脑,都以贫穷为光荣,都以奔共产主义为光荣,这样当老百姓没有饭吃后,有些人宁可饿死也不造反,即使有少部分造反的,也被那些忠于中共的人给镇压下去了。

可是现在不同了,现在中共宣传的是跟着中共能发财,所有的人几乎都不再相信中共的什么共产主义了,只认钱,只认发财致富。这样一来,那么贫穷就成了中共最大的敌人,这个时候如果中国人没有饭吃了,生活没有着落了,那么就一定会造反,就一定会找中共要饭吃。

所以,中共一定要搞个所谓的脱贫攻坚战,而且还要顽强作战。

中共的脱贫攻坚战究竟是个什么战法呢?

简单的讲就是人盯人的战法。

中共从上到下把一些中共自认为还信得过的人,还认为能够维护中共的人,派到贫困第一线,给他们高工资,让他们紧紧盯住每一个贫穷人口,不留死角,不漏一个人,随时观察这些人的动静,随时控制这些人的行动,如果饿死也得死在家里,不能死在大街上,更不能让没饭吃的人都聚集一起,那是中共下的死命令。

有人统计过,这些盯着贫困人口的人,也就是所谓的扶贫攻坚的人的花销一年就是几千个亿,这些钱拿来分给中国现在的这些贫困人口足够这些人脱贫的,而且还致富了。

那么中共为什么不直接把钱分这些贫困人口呢?而是拿这些钱去控制这些贫困人口呢?

中共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如果把钱直接给了这些人,那么就会引来不均,中共不知道谁是真贫谁是假贫,这样没饭吃的人仍然存在,这样危险仍然存在;再一个原因就是中共要管制一切,而最让中共认为致命的人就是一些快饿死的人会造反,所以中共一定要把这些人管控起来。这样就必须要有扶贫攻坚人员。所以中共宁可花巨资来养这些所谓的扶贫攻艰人员,也不愿意把钱直接分给生活贫困的人。

中共搞了这么多年,一边喊着光荣伟大正确,一边连中国人的基本生活都保证不了,一边喊着要领导一切,一边什么也领导不了,除了强制就是迫害,真正有用的事情中共是一样也不会。

走到今天,其实不光是贫困人员会要了中共的命,就是些不贫困的人口也会要中共的命,其实更要中共命的人是在中共内部。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