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湾区简讯。

1、旧金山购物区名品店遭抢劫

周三(4月17日)早间4点半左右,旧金山联合广场高级时装店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遭人破窗抢劫。警方表示,嫌犯开车撞向店门玻璃,抢走了一些商品,嫌犯驾车逃跑时,留下一个备用车胎。警方还在通过查看监控摄像,寻找嫌犯线索,目前,还没有透露有关嫌犯及其驾驶车辆的信息。店方表示,要从新修理门窗,需要花费近2万美元。

2、旧金山购物塑料袋将涨价

近期,旧金山市议会将讨论调涨购物塑料袋的价钱,从现在的10美分一个涨到25美分。同时还提议在购买水果蔬菜时,全面禁止提供塑料袋,如果这项提案得到通过,涨价和禁令将在明年7月份实行。法案提出者表示,此举将鼓励民众自带购物袋,减少浪费和保护环境。早在2007年,旧金山就通过法律,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去年旧金山也通过类似法案,禁止商家主动向客户提供塑料吸管。

3、PG&E新执行长上任第一天就拿3百万

因面临巨额野火理赔,北加州主要电力公司太平洋瓦电PG&E已经寻求破产。不过新任执行长毕尔·乔纳森(Bill Johnson)周三(4月17日)上班第一天,就被媒体爆料,可拿到3百万的薪酬。根据披露的数据,乔纳森的年薪是250万年薪,还有数目可观的股票。不过外界分析,之所以向执行长支付高额薪酬,说明PG&E当前的形式和需要处理的棘手事务十分艰难。目前,该公司股价只有一年前的一半。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