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访硅谷 强调开放才能搞好经济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来到旧金山湾区,周二(4月16日)与硅谷的台裔科技界人士见面,交换科技振兴高雄的意见。晚上还参加了湾区的台湾侨胞欢迎大会,有近三千人参加。

旧金山湾区是韩国瑜访美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已经去波士顿和洛杉矶访问。16号下午,他参加了全球玉山科技协会举办的“2019美国硅谷论坛”,有15位演讲者与韩国瑜互动,为高雄的未来发展建言。

全球玉山科技协会与高雄市签署合作意向书,在五大高科技领域为高雄做顾问。韩国瑜也与多家硅谷的新创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备忘录,期待高科技公司去高雄投资、发展。

高雄市长 韩国瑜:世界各国都想仿制硅谷的模式,但基本上很难成功。一定有天时地利人和,综合性的条件。

这里几乎吸引了很多人才,各种创投资金非常的充沛。

韩国瑜强调,高雄无法和硅谷相比,但愿意学习这种精神。他表示将于5月1日成立青年局,重点是帮助青年创业

韩国瑜还表示,如果高雄的高科技公司不断涌现的话,希望创立高雄创业股票板块来融资。

高雄市长 韩国瑜:高科技股票创新股,股票的一个交易平台。一旦有了这个交易平台之后,对高雄年轻子弟创业时胆量会大增,资金的取得会更容易。这个对于高雄未来整个配套,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来争取。

对于在斯坦福大学演讲中的发言,韩国瑜也做出了澄清。

高雄市长 韩国瑜:改写为不要问国家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为国家投票投给谁。

韩国瑜也呼吁选民投票要清楚自己的选择,选出来政治人物后,自己要承受后果。

高雄市长 韩国瑜:过去这二三十年来台湾,鬼混的二三十年,但是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是选民选出来的。能怪谁呢?

16号晚上,韩国瑜对近三千湾区台胞发表演讲。然后,结束访美行程返台。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硅谷圣塔克拉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