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断电再收费 洛城再打击非法大麻店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今年三月,洛杉矶市曾经为了打击非法大麻店,而要求水电部对不法商贩进行断水断电。周二,洛杉矶市决定加大打击力度,对城市内的数百家非法大麻店征收因为断水断电所产生的设备和人工费用,来看报导。

4月16日,洛杉矶市出台新法规,即日起,要求对非法大麻店收取执法所产生的费用,包括因为断水断电而产生的设备费用以及执法人员加班的费用等。该规定旨在进一步打击洛城的非法大麻店。

据悉,洛杉矶市检察机构已经在上周起诉了861个与非法大麻店有关的人员,这些案件涉及182家非法大麻店。但当局指出,自2018年规定,大麻店需要申请执照才能营业以来,洛城的非法大麻店有多达数百家。

此外,洛城警局表示,自市议会3月份决定对非法大麻商店进行断水断电以来,已有22家遭到处罚。洛城当局还可以以民事处罚,向非法大麻店罚款最多两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