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 下一步记得调整预扣所得税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讯】今天是报税截止日,由于新税法的实施,很多已经报过税的人,有的可能发现今年要交的税款高于往年。业内人士提醒,下一步要做的事很重要。来看详细报导。

新税法中有些新的税务代码,让不少纳税人一时搞不清楚。报税后,有的发现今年要缴纳的联邦税款高于往年。

业内人士提醒纳税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最好填写W-4 税表,调整预扣所得税。就是雇主从工资单上预先扣除的联邦所得税(paycheck withholdings)。填写后,交给人事部或管理工资的负责人。

自去年施行新税法后,雇主其实需要调整员工的联邦预扣所得税,否则即使在减税的政策下,所欠的联邦税款也会增多。

美国国家税务局也建议纳税人最好每年核查一下自己的工资单,特别是一年中工作或生活发生了变化,要及时进行调整。

不过,纳税人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税务局在更新W-4表格。今年如果填写W-4表格后,所有材料最好保存好。另外,今年年底新税法的最终版本将出炉,适用于2020年报税季。

据美国国家税务局数据,截止4月5号,今年的平均退税额是2833美元,比去年降低了1.1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