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不改法律 川普:送非法越境者去庇护城市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针对民主党人提出的开放边境主张,川普周五再次予以抨击糟糕的移民法律,让非法移民蜂拥而至,同时又束缚执法者的手脚。川普表示,正在考虑将非法越境者,送入庇护城市,分担超负荷的边境压力。

数百名大篷车移民,周五抵达墨西哥南部边境城市恰帕斯,寻求获得Visa后继续向美国进发。

洪都拉斯移民Roberto Antonio Peralta:“问题是许多(移民)被骗了。 他们(移民官员)拘留这些移民,说他们会得到许可,但他们却被监禁在那里。”

自美国总统川普近期批评墨西哥在阻止非法移民上不作为,并警告会对墨西哥进口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甚至关闭美墨边境后,墨西哥政府加强了对非法移民的执法。

美国总统川普:“墨西哥现在正在逮捕并将这些人送回我们谈到的那些国家——洪都拉斯、危地马拉、萨尔瓦多——他们把这些人送了回去。”

据统计,3月,有10万3千492名非法越境者在美南部边境被拘捕并等待遣返,其中大多来自中美三国。

川普透露,将在边境部署更多士兵。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在边境部署更多军队。”

目前美国的移民法律规定,拘留非法移民不得超过20天。而南部边境的拘留所已经超负荷。

川普表示,正在考虑,在20天后,将这些人送往民主党人所制造出的庇护城市。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考虑这种可能性、非常认真地在评估。老实说,加州州长希望有大量的人进来,包括难民。很多庇护城市(都是这样)。因此,如果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方式,我们会把这些人(非法越境者)送到庇护城市,因为我们只能根据现行法律拘留他们20天。 我们每天都会拘捕成千上万这样的人。”

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和费城市长肯尼随后表示,欢迎这些非法移民进入他们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