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5G是一场美国必须赢得胜利的竞赛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日在白宫发表了关于美国5G部署的讲话。他表示,“5G是一场美国必须赢得胜利的竞赛”,政府正在激励私营公司部署5G服务,并根据需要释放尽可能多的无线频谱。川普说,“到明年,美国将拥有全世界最多的5G频谱,这是一个重大声明。”

4月12日,川普在白宫罗斯福厅,宣布了几项旨在刺激美国5G网路发展的举措。他表示,“在美国,我们的做法是私营部门推动和主导(部署5G服务),政府不需要花很多钱。”

“5G是一场美国必须赢得胜利的竞赛”,川普表示,“伟大的公司已经参与其中,我们给予了他们所需的激励,我们将赢得竞赛。”

他指出,到今年年底美国将有92个5G市场准备就绪,超过韩国,届时韩国将有48个上市。

目前,美国四大通信公司,AT&T和Verizon已经在美国推出了5G网路,而T-Mobile和Sprint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激活他们的5G网路。

川普说,“据估计,无线行业计划在5G网路上投资2750亿美元,迅速为美国创造300万个就业机会,为我们的经济增加5000亿美元。”

“为了加速和激励这些投资,政府正在根据需要释放尽可能多的无线频谱”,川普说,“到明年,美国将拥有全世界最多的5G频谱,这是一个重大声明。”

川普还强调了对5G网路的安全保护,“美国公司必须引领世界蜂窝技术,5G网路必须安全,必须强大,需要保护他们不被敌人掌握。”

美国一直警告中国华为公司的5G设备有安全隐患,并禁止其进入美国市场。同时,美国还警告盟友,出于对国家安全的考量,美国不会和使用华为5G设备的国家进行合作。

“5G必须覆盖每个社区,会尽快部署。”川普最后表示。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当天的5G部署活动中宣布,将开展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频谱拍卖,频谱是用于向设备提供互联网的无线电波网路。

FCC表示,从12月10日开始,它将提供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频谱拍卖”,允许运营商竞标37GHz,39GHz和47GHz频段的新频谱。

新频谱将“促进5G、物联网和其它先进的基于频谱服务的发展”。

为了确保美国乡村不会落后,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帕伊表示:“FCC计划设立一个新的204亿美元的农村数字机遇基金,将高速宽频扩展到400万家庭和小型企业。”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