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环球经济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财政部对一个黎巴嫩货币交易平台实施制裁,因为这个平台涉嫌为哥伦比亚贩毒集团洗钱,并为伊朗支持的真主党处理交易,真主党被美国列为恐怖组织。这是美国针对伊朗的又一次施压。

2.周四,波音公司首席执行长米伦伯格表示,737 MAX飞机的自动防失速系统软件已更新,飞机更加安全。这个系统的数据错误很可能是两起致命坠机事故的原因。更新后的软件已进行了96次试飞,一共159个小时。未来几周内将进行更多试飞。

3.世界银行新行长马尔帕斯周四表示,中国应减少向世行借贷,并提高债务透明度。马尔帕斯曾任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副部长。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中国外债总额大幅增加41%。中国从世界银行借了数十亿美元。

4.美国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最新发表的《全球生活报告》中,研究了全球35个城市的楼市,结论是香港仍是全球最贵,一般房屋平均房价为120万美元。上海排名第三,深圳第五,北京第九。在前10名中,中国城市占了4个。北美房价冠军是温哥华,排名第四。排名第八的伦敦是欧洲房价第一。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