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第一景 松泷岩瀑布鸟瞰美如仙境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南投杉林溪是中台湾的旅游胜地,园内第一美景就是松泷岩瀑布,从高空俯瞰瀑布美景让人赞叹,杉林溪年平均温度18度,夏天非常凉爽,加上丰富的生态景观与自然环境,成为民众休闲渡假的好去处。

高空鸟瞰杉林溪,绵密山林环绕着一潭碧水,一条雪白瀑布从林间倾泻而下,潺潺水声响彻山谷,美丽景色就像一座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这里是最热门的景点松泷岩瀑布,山壁间还有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让游客能从不同视野观赏瀑布全区景色。

导览解说员 林嘉铃:“到瀑布前方的时候呢,你会走过我们松泷岩洞,经过岩洞呢,你将一直看着我们瀑布,那是杉林溪第一美景,也是全台最不一样的景色,所以可以360度转一圈,这样来看这样的景致。”

南投杉林溪山明水秀、风景优美,海拔高度达1600公尺,34公顷的园区内到处可见原生物种,溪水边不时出现鸟类觅食、栖息,展现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景观。

导览解说员 黄淑贞:“杉林溪一年四季其实会有不同的变化,那每个动物跟植物它本身都有相当丰富的一个故事性。”

来到这里,走进山林远离尘嚣,沉浸在充满负离子与芬多精的环境中,让游客身心舒畅。

游客:“感觉非常舒服,非常清爽,把在经过的那些山山水水,野鸟花香这些经过之后,感觉心情非常舒爽。”

美丽杉林溪,拥有世外桃源般的瀑布景色、还有十条森林步道,适合游客避暑、休闲渡假,感受感受自然生态之美和山光水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