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正式复出 将出演一部好莱坞大片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案遭中共当局罚款8.8亿元人民币后,有关她将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最新消息称,范冰冰将复出,出演好莱坞大片《355》

4月10日,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报导说,中国女星范冰冰仍将出演投资过亿美元的好莱坞谍战片《355》。该片2019年开机,具体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这可能是范冰冰复出后的第一部戏。

报导说,电影《355》的导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专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计划,他特别提到,目前《355》剧本已经完成,正在打磨和润色。

他表示,范冰冰与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员都承诺今年出演这部电影。他还说,范冰冰依旧是主演之一,对她和剧本的内容都非常满意。

去年上半年,就有消息称,《355》将是范冰冰继《登陆之日》(My Way)、《策马》(Stretch)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后,出演的第4部国际电影。

同年5月,范冰冰还受邀出席了电影《355》全球发布会。她在受访时说,非常幸运能和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优秀女演员合作。她还透露,拍摄该片是全英文对白,前期会进行很多训练,到时会到香港和英国取景。

然而,随着去年5月底范冰冰卷入“偷税漏税”风波,以及10月遭中共罚款8.8亿元人民币后,不仅她出演的电影《大轰炸》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电影《355》的女主角位置也受到影响。

去年11月,《355》制片人称,正考虑用其它演员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综艺》曾说,范冰冰因税务问题,该片制片人已经做好了“开除”她的准备。 该制片人还表示,如果她范冰冰没有以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摆脱丑闻,将选其他演员替换她。

当时剧组还传出已经在酝酿换人,并面试了多位亚洲面孔的女演员。

好莱坞大片《355》由英国知名导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执导,原定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和圣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主演。

《355》讲述世界各地各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阻止了一个可令世界陷入混乱的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355是几位组成的新派系的代号。因为当初为了让这部电影更国际化,剧组特别选择了上述5位不同国籍的女演员参演,范冰冰是其中之一。

据悉,在去年5月份戛纳电影节上,华谊兄弟花2000万美元重金拿下该片的中国发行权,范冰冰的去留将决定华谊的投入是否打水漂。

不过,尽管此次范冰冰仍出演电影《355》,但《综艺》报导称,目前华谊兄弟将不再投资该片,现在已经跟《355》没有任何关系。

而范冰冰确定参演《355》的消息传出后,范的粉丝们在微博开心写道:“期待《355》,期待原定阵容,票房大卖!”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