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伦惨剧 4名小孩深夜遭父割颈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中国大陆再现一起人伦惨剧福建省安溪县感德镇,一名年轻父亲于9日深夜用利刃将4个孩子的颈部割破后,自己也用刀抹了脖子,次日上午才被发现,随后全家人被送医抢救。

血案发生于4月9日晚11时左右,陆媒称,这名30多岁的年轻父亲,酒后用利刃将4个孩子的颈部割破,随后自己也用刀抹了脖子,案发后,嫌疑人汪某伟已经被控制。10日晚,安溪县铭选医院称,4名孩子已脱离危险。

医生介绍说,10日早上,5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抢救,其中两名小女孩,因为伤势较轻已经出院。

另外两名男孩颈部刀伤分别达到13厘米、15厘米,所幸未割断动脉,经过急救,已脱离了危险。

受伤的两名小男孩,一个6岁、一个9岁,10日晚仍静静地坐在医院的病床上,神情木然,颈部缠着绷带。

孩子们对医生说,父亲平时经常喝酒,喝醉了酒就殴打他们。邻居说,汪某伟没有职业,经常酗酒。

嫌疑人汪某伟的亲属说,“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孩子的母亲和亲属都在外地打工,得知消息后匆匆赶了回来,亲属也都否认汪某伟有精神病史。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因生活陷入绝境,酿成的人伦惨剧屡屡发生。最典型的是震惊社会的甘肃人伦惨案。

2016年8月,甘肃省下辖的国家级贫困县康乐县,28岁的母亲杨改兰因生活贫困,绝望之下杀死4个孩子后服毒自杀,其丈夫在料理完妻儿后事后,也服毒身亡。

事发后,大陆资深媒体人郭睿在网上发表文章说,在杨改兰生活的阿姑山村实地走访调查发现,杨改兰的低保名额被该村村书记分给了亲哥哥和侄子等人。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