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国际货币基金公布最新报告,全球经济活动经过2017年和2018年初期强劲成长后,受主要经济体疲弱影响,从去年下半年显着放缓,因此将全球经济成长率从去年10月预估的3.7%,下修到3.3%。

2.由于中共政府再度阻挠将巴基斯坦激进组织穆罕默德军首脑阿兹哈,列入联合国全球恐怖分子黑名单,印度民间团体发起抵制中国货的声浪,印度反对党和舆论也批评莫迪政府对中共过于软弱。

3.日本NTT docomo、KDDI、软银和乐天移动等四家大型通信运营公司宣布,将在五年内向5G移动通讯建设,投入3万亿日元,在全国分阶段设置基站,除提供智能手机高速服务外,也将强化物联网产业。

4.根据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协会最新报告,半导体销售额经过了三年来的破纪录成长后,今年一月开始急速下降,二月进一步大幅下滑,同比大跌10.6%,所有主要类别的芯片销售,都呈现下跌趋势。

新唐人记者保罗、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