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非洲被绑案 8名嫌犯落网

南加居民非洲被绑案新进展 8歹徒落网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乌干达警察局周二向媒体透露,8名涉嫌绑架美国游客的歹徒已经被捕,来看报导。

乌干达警方发言人向CNN透露,当局已经抓捕了8名嫌犯,并且指出,绑架游客、勒索钱财,是他们谋划已久的犯罪计划。

乌干达警方还表示,抓捕嫌犯的行动得到了美国军方的支持,并指出这些嫌犯的落网为确认本次案件的主犯身份提供了重要线索。

本案件始发于4月2日,前往乌干达旅游的的受害人,加州居民恩狄克特(Kimberly Endicott),在游览一处国家公园时被歹徒劫持,绑匪随后向当局索要50万美元赎金,遭到拒绝。

后来,恩狄克特在4月7日获得释放。但乌干达当局被指是在与歹徒谈判,支付部分赎金后,才要回人质。而负责安排受害人本次行程的旅游公司也承认,为换回人质,向绑匪支付过赎金。

川普总统也在本周一发推文,要求乌干达当局彻查此案,追缉绑匪。目前,受害人恩狄克特已重获自由,并未受到任何伤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