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非洲被綁案 8名嫌犯落網

南加居民非洲被綁案新進展 8歹徒落網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烏干達警察局週二向媒體透露,8名涉嫌綁架美國遊客的歹徒已經被捕,來看報導。

烏干達警方發言人向CNN透露,當局已經抓捕了8名嫌犯,並且指出,綁架遊客、勒索錢財,是他們謀劃已久的犯罪計劃。

烏干達警方還表示,抓捕嫌犯的行動得到了美國軍方的支持,並指出這些嫌犯的落網為確認本次案件的主犯身分提供了重要線索。

本案件始發於4月2日,前往烏干達旅遊的的受害人,加州居民恩狄克特(Kimberly Endicott),在遊覽一處國家公園時被歹徒劫持,綁匪隨後向當局索要50萬美元贖金,遭到拒絕。

後來,恩狄克特在4月7日獲得釋放。但烏干達當局被指是在與歹徒談判,支付部分贖金後,才要回人質。而負責安排受害人本次行程的旅遊公司也承認,為換回人質,向綁匪支付過贖金。

川普總統也在本週一發推文,要求烏干達當局徹查此案,追緝綁匪。目前,受害人恩狄克特已重獲自由,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