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游客洛杉矶山区失踪 警方已搜索三天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南加州两名登山客在上个周末,攀登洛杉矶北部的秃山(Mt. Baldy)时走失,目前警方仍在搜寻两人下落,来看报导。

根据警方消息,两名登山客分别是33岁的Eric Desplinter 和31岁的Gabrielle Wallace,两人在上周六告知友人,他们将攀爬位于Mt. Baldy的Cucamonga峰,并计划晚上7点左右回来。

然而友人等到8点,仍未得到二人平安回家的消息,于是报警求救。

圣贝纳迪诺警方表示,当局已经派出多个搜救队,并利用直升飞机山上山下来回搜寻,但至今仍没有结果。

Mt. Baldy是洛杉矶登山运动的热门地点,而目前正是山顶积雪融化,道路泥泞,水多路滑的季节。

据悉,二人的食物和水源十分有限,搜救进入第三天,他们的生存条件也将继续恶化,当局正采取更多搜救行动,寻找二人。

此外,上周末南加地区还有一起登山者被困山区的事件。

四名登山者,在攀登位于因约县(Inyo County)境内、内华达山脉的卢梭峰时,意外走偏,不幸被困在悬崖峭壁之间。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利用卫星求救信号发射器,联络到当地警方,最终得到营救。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