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遊客洛杉磯山區失蹤 警方已搜索三天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南加州兩名登山客在上個週末,攀登洛杉磯北部的禿山(Mt. Baldy)時走失,目前警方仍在搜尋兩人下落,來看報導。

根據警方消息,兩名登山客分別是33歲的Eric Desplinter 和31歲的Gabrielle Wallace,兩人在上週六告知友人,他們將攀爬位於Mt. Baldy的Cucamonga峰,並計劃晚上7點左右回來。

然而友人等到8點,仍未得到二人平安回家的消息,於是報警求救。

聖貝納迪諾警方表示,當局已經派出多個搜救隊,並利用直升飛機山上山下來回搜尋,但至今仍沒有結果。

Mt. Baldy是洛杉磯登山運動的熱門地點,而目前正是山頂積雪融化,道路泥濘,水多路滑的季節。

據悉,二人的食物和水源十分有限,搜救進入第三天,他們的生存條件也將繼續惡化,當局正採取更多搜救行動,尋找二人。

此外,上週末南加地區還有一起登山者被困山區的事件。

四名登山者,在攀登位於因約縣(Inyo County)境內、內華達山脈的盧梭峰時,意外走偏,不幸被困在懸崖峭壁之間。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利用衛星求救信號發射器,聯絡到當地警方,最終得到營救。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