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大学入学丑闻 5湾区家长将认罪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周一(4月8日),联邦司法部宣布,卷入全美大学入学丑闻的中13名家长将认罪,其中5人来自旧金山湾区。来看报导。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五名来自湾区的家长选择认罪。他们分别是家住富裕小城希尔斯堡(Hillsborough)的房地场公司主管艾萨克森(Bruce Isackson)及其妻子(Davina Isackson);门罗帕克(Menlo Park)的萨托尼奥(Peter Jan Sartorio)和克拉帕尔(Marjorie Klapper)以及纳帕酒庄主胡纽斯(Agustin Huneeus Jr.)。

法庭文件显示,艾萨克森夫妇支付了60万美元打通关节,让2个女儿成功就读南加州大学(USC)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检方找到了他们与舞弊案中心人物、招生顾问辛格(Rick Singer)在电话中合谋的录音。夫妇二人承认犯有一项洗钱罪,及一项税务欺诈罪。

目前,轰动全美的大学入学丑闻案,已认罪的家长共13人,包括美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主演之一的霍夫曼,她被控为辛格的基金会捐赠1.5万美元,以更改女儿的入学SAT考试试卷。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