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拥豪车豪宅投资公司 陆道教副会长家财何来?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多伦多中国留学生陆万祯绑架案发后,他在加国有豪宅、豪车,且是拥有海南景点投资公司的身份也被扒出。而其父陆文荣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的身份也备受关注。舆论质疑陆文荣家财从何而来?

22岁的陆万祯早前在加拿大多伦多被绑架后,他在加拿大的奢侈生活遭曝光。有网民很快人肉出,其父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

据官方网站介绍,玉蟾宫位于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大陆国家4A级景区。而陆文荣则是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即陆万祯既是中共富二代也是官二代。

根据公开资料,陆文荣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2015年6月,陆文荣当上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副会长、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而该道教协会的宗旨是:拥护中共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至于玉蟾宫所在地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占地面积1,200亩,由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75亿元,于2006年4月12日建成。目前,文笔峰正在启动二期建设,用地202亩,投资3.5亿元。

陆万祯是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名董事之一,该公司负责文笔峰开发项目。

陆万祯于3月23日18时,在其所住公寓——万锦市柏文大厦地下停车场,突然被3名穿黑衣蒙面男子,强行推上一辆黑色汽车后备箱绑走。三天后,他在双手被胶带粘绑情况下,自己打开行驶中的车门,从车中翻下逃离。

4月3日,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已将4名嫌犯中的第二人抓捕归案。

据加媒CBC报导,陆万祯于案发公寓大楼拥有一个公寓。安省政府的地产记录显示,陆万祯是这套公寓唯一的业主。他在2018年12月14日,以582,800加元现金买下这套公寓,没申请房贷。

另外加拿大警方证实,陆开过几辆豪车:法拉利(Ferrari))488 GTB、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

而陆万祯早前在Instagram还曾先后晒过7辆豪车,他的生活也十分奢华,爱穿名贵服饰。他被绑架时所穿的Gucci外衣,便价值1,500加元。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这所学校的校舍位于Steeles Avenue和Keele Street附近。所有教室、图书馆、教师办公室都在一层楼里面。

媒体记者走访Yorkville University时,教职人员表示:“许多中国留学生在Yorkville University读书。”

网民热议:“炫富,显摆坑爹!等着吧,中国那边的老爹就要倒霉了!然后树倒猢狲散……”

“共产党邪教掌控下,第一挣钱的买卖是宗教,儒释道各有门道捞钱,仅从陆万祯老爹身上就能看到了。”

“中国道教副会长都如此贪腐,会长是谁?顺便一起查。”

有大陆网民在网上介绍了中国道教副会长的巨额资产的来源:

该网友表示,大家看过这个新闻吧?“应同学极力邀请,从大年初一开始,在同学承包的寺庙里当了10天假和尚,刚刚结完工资15万。所经历的一切十分震撼。就是土豪太有钱了,为了抢头香,茂名市一土豪竟然出资60万。我们欢喜的晚上都睡不着。

正好15万投入股市了。同学要我发誓,保证不说广东哪个地方的寺庙。我同学说明年坚决金盆洗手不做假和尚了。挣的钱够几辈子花的了。光北京总医院附近的三套房子就值两千多万。” 因此,这个道教协会的肯定更有钱啊。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