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新加坡周一出台法律草案,规定脸书、谷歌和推特等科技巨头在发现平台上有虚假资讯后,应立即发布更正。如果政府认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是虚假的,并可能损害新加坡公共利益,那么社交媒体必须发布更正。批评者指责新加坡执政党利用立法压制政治反对派。

2.据德国媒体报导,德国化工和制药巨头拜耳公司的网络遭到一个非常专业的黑客小组入侵。今年以来,至少3家德国中型企业被同样的恶意软件入侵。IT安全专家和情报人士推测,黑客可能来自中国。从被入侵的德国企业的专业领域来看,都与中国工业政策重点扶植发展的行业相吻合。

3.英国汽车制造业出现连续第九个月两位数的下降,2月份产量同比下降15%。英国制造的汽车约有80%用于出口,其中一半以上是出口欧盟,这个最大客户2月的需求下降了15%。亚洲市场需求也在下降。如果英国在无协议下脱欧,将让英国汽车行业雪上加霜。

4.6号汽车旅馆经常向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提供客人名单,该公司同意支付1200万美元来解决一项诉讼,周四美国司法部长弗格森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2015年和2017年在华盛顿七个连锁店停留的大约80,000人。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