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新加坡週一出台法律草案,規定臉書、谷歌和推特等科技巨頭在發現平台上有虛假資訊後,應立即發布更正。如果政府認為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內容是虛假的,並可能損害新加坡公共利益,那麼社交媒體必須發布更正。批評者指責新加坡執政黨利用立法壓制政治反對派。

2.據德國媒體報導,德国化工和制药巨头拜耳公司的网络遭到一個非常專業的黑客小組入侵。今年以来,至少3家德国中型企业被同樣的恶意软件入侵。IT安全专家和情报人士推测,黑客可能来自中国。从被入侵的德国企业的专业领域来看,都与中国工业政策重点扶植发展的行业相吻合。

3.英國汽車製造業出現連續第九個月兩位數的下降,2月份產量同比下降15%。英國製造的汽車約有80%用於出口,其中一半以上是出口歐盟,這個最大客戶2月的需求下降了15%。亞洲市場需求也在下降。如果英國在無協議下脫歐,將讓英國汽車行業雪上加霜。

4.6號汽車旅館經常向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提供客人名單,該公司同意支付1200萬美元來解決一項訴訟,週四美國司法部長弗格森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2015年和2017年在華盛頓七個連鎖店停留的大約80,000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