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科班出身而拍戏 范丞丞接范冰冰的资源?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以歌唱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范丞丞,日前爆出主演古装剧的通告单,引发网友质疑他“接范冰冰的资源”。

尽管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丑闻,但自带“范冰冰弟弟”标签的范丞丞近日受访时说,没必要摆脱这个标签。不过,他也表示:“接下来我也会用更多的作品证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仅仅是‘范冰冰的弟弟’”。

据陆媒报导,范丞丞将与韩团“宇宙少女”的大陆成员程潇合作主演古装剧《灵域》。在4月2日举行的新剧开机仪式上,范丞丞以古装造型亮相,他的长发梳起发髻,两侧有辫子编发,露出清秀五官。据悉,该剧翻拍自人气同名小说,范丞丞扮演的是身世成谜的少年“秦烈”一角。

对于范丞丞即将演戏,一时间网上的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范丞丞古装造型很亮眼,很期待新人演员的表现。也有网友对范丞丞演戏表示质疑,认为一个凭唱歌跳舞出道的明星,既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又没有演技基础,实力很难让人信服。

据早前报导,年龄相差19岁的范冰冰与范丞丞,姐弟俩感情很好。范丞丞在比赛期间,范冰冰曾将自己的微博大头贴换成范丞丞的照片,用行动力挺弟弟。而在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后,范丞丞也疑似受到牵连,一度传出他遭限制出境,并要追查他的身世,他几次在公开场合情绪失控,泪洒舞台。

出道一年的范丞丞,3月初受到某品牌的邀请,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还与范冰冰关系不错的时尚界大佬合照。

再加上在范冰冰遭重罚逾8.8亿元人民币之后,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曾发文狠批艺人:“不能再让有法律和严重道德污点的艺人出名获利。”因此网上传言范冰冰将被彻底封杀。

虽然关于范冰冰是否复出的消息,迄今仍众说纷纭,但网友根据种种迹猜测:范丞丞“接下了范冰冰的资源”。

18岁的范丞丞去年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现在是双男团“NINE PERCENT”、“乐华七子”的成员。他凭着高挑身材、帅气外表获得大批粉丝的支持,尽管一度受姐姐范冰冰负面新闻的影响,但其人气依然很高。

范丞丞出道时曾表示,希望能摆脱“范冰冰弟弟”的“光环”。但经过了一年的风风雨雨,3月30日他在受访时一改之前的态度,表示身为“范冰冰弟弟”很自豪,“这是一个事实,没必要去摆脱”。

与此同时,范丞丞也强调:“接下来我也会用更多的作品证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仅仅是‘范冰冰的弟弟’。”

范丞丞近期忙碌与几档综艺节目和拍戏,他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已连续一周七天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没想到,由于中国经济下滑,很多人失业,引发部分网友质疑他:“你一天的钱别人一辈子都赚不到,还好意思上节目‘卖惨’。如果实在嫌弃累,可以退出娱乐圈啊。”

对于这些舆论,范丞丞直言:“我不否认有些人是出于好心,想善意地给你一些建议,但有一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发泄对社会的不满。我觉得,不要嫉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首先要做好自己。”他还表示,对其中的负面看法,他不予理会。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